纾困解难!大田县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日期:2022-06-21 16:44 来源:大田融媒
| | | |

  6月20日,大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深入京口工业园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京口工业园区,飞鹰实业(三明)有限公司、大联新型材料发展公司、新隆上超纤有限公司、三明育灯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一片繁忙,正开足马力忙生产。林金龙逐一走进生产车间,倾听企业家心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下半年发展加油鼓劲。 

        

  林金龙强调:一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各职能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计划,强化科学统筹,精准谋划,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大增长点,加强分析研判、监测预警,确保二季度结果好、上半年“双过半”。二要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认真研究当前形势,制定精准措施,推动省市县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引导各企业找准自身定位、发挥既有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开拓市场,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主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力促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