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业 看项目 促发展!大田县领导一线调研

日期:2022-07-08 17:25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近日,大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深入均溪镇、石牌镇、武陵乡,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 

     

  林金龙先后察看兴泉铁路大田北站站前路及站前广场项目、大田七中项目、宝山机械公司、金阳矿业公司、武陵房车露营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行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抢抓有利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齐心协力推动重点项目提质增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二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发展症结,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引导企业技改升级,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大田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相关单位、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和主体责任,严把项目质量安全关,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和培训,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