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领导到京口工业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1 15:22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11月18日,大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到京口工业园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园区开发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县长黄和新参加。 

                        

  林金龙强调: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规划先行,不断完善园区规划、优化产业布局,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加快构建主导产业鲜明、区位布局合理、与未来发展相契合的“一区多园”发展格局。要坚持产业为纲,坚持围绕项目提质、创新提效、产业提级,更加注重招商选资、创新引领、企业培育,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链群。要强化要素保障,抢抓当前政策窗口期,全力优化环境,破解土地供需矛盾、用工短缺困局、企业融资难题,同心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要提振企业信心,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求,着力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林金龙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力解决好企业的烦心事、揪心事、困难事,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大力弘扬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共同推动大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