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工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日期:2023-03-13 15:12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3月12日,大田县召开工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贸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县长林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黄和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林金龙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短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仅仅是对人民生命负责,是对发展负责,也是对自身负责。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抓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举措。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隐患排查,深化重大隐患和重点检查事项专项整治,加强外包工程安全监管检查,依法采取“四个一律”执法措施,强化警示教育,加强跟踪问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做到台账化、清单化。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严格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推进大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工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