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一览表(大田县2020年7月)

日期:2020-08-05 15:47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公开情况一览表
2020年7月,大田生态环境局共办结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2件,其中2件已完成整改
序号 行政区划 举报编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污染描述 污染类型 行业类别 办理单位 是否属实 办结意见
1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 200620350425010632 2020/6/20 大田县石牌镇如齐废品收购店 每天的噪音都很大,特别在中午,夜晚及早晨,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作息。以前也没这么多的烟尘和路边垃圾,恳请处理。 散乱污小作坊 废品加工 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部分属实 经核实,信访人反映的为大田县石牌镇如齐废品收购店,其主要从事废旧金属收购。2020年6月23日,大田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石牌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鳄鱼式剪切机以及钢筋切断机等机械加工设备。调查期间,该收购店未进行加工作业。因该收购店无证无照从事废旧金属加工业务,石牌镇政府已对其加工设备予以取缔。大田生态环境局已要求该收购店合理安排装卸货时间,午间12时至14时30分及夜间20时至次日8时不得进行装卸货。石牌镇人民政府将督促业主对收购店周边及时清扫干净整洁。大田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电话答复信访人,信访人表示满意。
2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 200610350425011266 2020/6/10 大田县香山学村建设项目 噪音太大,不是一下子,上班时间一直都有,实在没办法生活,听着都闹心,更何况最近考试,在家里根本复习不下去 建筑施工、娱乐和商业噪声污染 其他 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部分属实 经核实,信访人反映的为大田县香山学村建设项目,位于大田县均溪镇红星村小溪垅。大田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6月22日前往现场调查,检查时该项目正在基础建设施工,现场噪音主要来源于挖掘机和推土机作业产生。根据《中共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城市管理有关职责分工的通知》(明委编办〔2020〕1号)的规定,城管部门牵头负责建筑施工噪音污染的处置,建议信访人向城管部门反映。大田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电话答复信访人,信访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