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一览表(大田县2021年1月)

日期:2021-02-18 15:40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公开情况一览表
2021年1月,大田生态环境局共办结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1件,其中1件已完成整改。
序号 行政区划 举报编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污染描述 污染类型 行业类别 办理单位 是否属实 办结意见
1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 210124350425010490 2021-01-24 15:45 建设镇建乐村石板材加工点  家在省道边,车天天吵就算了,问题石材加工的粉尘已经影响我们周边二三十年,还是没有停止对我家的污染,他们天天加工石材粉尘污染也不处理,我的厨房,房间,客厅门都不能打开,一打开全是石粉,车子一过带起的风全是石粉,搞得家都不能住 工业违法排污 其他 大田生态环境局 部分属实 一、调查核实情况
2021年1月26日,大田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建设镇政府工作人员到建乐村石板材加工点进行现场检查。经查,建乐村在省道217沿线共有10余家石材加工点,均为家庭作坊式。检查发现多数石板材加工点生产规模小,生产工艺粗放,部分还存在露天切割作业,未采取有效抑尘措施。
二、处理意见
1.建设镇政府正在规划建设石材加工集控区,建成后各石材加工点将统一入驻集控区,实行规范管理。
2.大田生态环境局将积极配合县生态综合执法局、建设镇政府开展对建设石板材整治工作,加强日常监管,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