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环保举报情况公示

日期:2021-08-06 08:25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2021年7月共受理微信举报3件,电话举报0件,网络举报1件,来信举报0件,共办结举报2件,现将办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地区 被投诉企业/情况         投诉问题 承办单位                       反馈情况
  1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 福建省大田县宏盛铸造有限公司     武陵乡大石工业区内有工厂焚烧电线之类的东西,已经一年多了,之前有一段没闻到,最近又开始了,从爬坡加水站、小电站位置一直到大石村部都可以闻到一路的臭味,闻得刺鼻恶心,鼻孔难受,想呕吐,特别是晚上时间和周末更是厉害。 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一、调查核实情况
    经调查了解,举报人反映的问题为福建省大田县宏盛铸造有限公司,位于大田县武陵乡大石村下坑。2021年1月13日,我局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环境违法行为。4月27日,我局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并责令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为防止该公司擅自恢复生产,我局已发函大田县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停止供电。 7月12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前往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并调取视频监控信息,该公司未生产,正进行停产整改,现场未发现有电线堆存。我局执法人员另对其周边工厂进行排查,均未发现有电线焚烧。
二、处理意见
    我局责令该公司加快整改进度,整改完成前不得生产。
  2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 广平镇元沙村的牛蛙养殖点    广平镇元沙村牛蛙养殖卷土重来,将牛蛙迁回村里大面积饲养,造成严重生态破坏。 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一、调查核实情况
    经广平镇政府核实,广平镇元沙村的牛蛙养殖点养殖面积约为7亩,现场无相关污水处理设施。
二、处理意见
    根据县政府近期召开的牛蛙养殖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和相关部门、乡(镇)的工作职责规定,我县牛蛙养殖“回头看”专项治理工作由大田县农业农村局牵头负责,各乡(镇)人民政府是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主体,负责辖区内牛蛙养殖污染的专项治理工作。我局已将广平镇元沙村牛蛙养殖情况转告广平政府依法处置,我局将积极配合属地开展相关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