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大田县双中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污染环境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

日期:2021-07-09 15:20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关于反映大田县双中通用机械制造

有限公司污染环境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

 

信访人:

您反映大田县均溪镇福塘村水坑头双中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污染环境信访件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您的主要诉求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均溪镇福塘村水坑头双中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里手续不齐没有排污许可证。粉尘污染严重,噪音严重扰民。

二、调查核实情况

经核实,您反映的为大田县福塘村水坑头机械加工厂,其中频炉铸造项目于20015月通过原大田县环保局环评审批,并已取得排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为92350425MA2YHJL

G0R001U

2021528日,我局执法人员会同三明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期间,该厂正在生产。经检查发现,其2#中频炉生产时,除尘设施配电开关呈关闭状态,生产废气未经处理无组织排放。

三、处理意见

1.我局已对大田县福塘村水坑头机械加工厂涉嫌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2.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公司的日常监管,一旦发现其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