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环保举报情况公示

日期:2021-12-14 10:01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2021年10月共受理微信举报3件,电话举报0件,网络举报2件,来信举报0件,共办结举报1件,现将办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地区 被投诉企业/情况 投诉问题 承办单位 反馈情况
1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 大田县万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 河道上游选厂污水排放至河道,导致河道大量鱼死亡 。河道有臭味。破坏河道生态环境。望有关部门及时制止。 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一、调查核实情况

经核实,投诉反映的为大田县万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前坪乡上地村,其主要从事选矿生产,配套建设尾矿库,尾矿库下方设置回用水池,回用池设置有水泵,可将回用池水抽至高位水回用于生产。 2021年9月24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期间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其尾矿库废水通过斜槽进入尾矿库下方回用水池。回用池尚有空余容积,未发现废水外排。

二、处理意见

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公司的日常监管,一旦发现其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