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

日期:2021-03-18 15:54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安全监管,促进辖区内企业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连日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根据工作职责,组织人员多频次有重点地对辖区内涉饮用水水源地、医疗废物废水、危险废物等存在环境安全风险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排查整治期间,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环保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污染物是否达标排放;企业新扩改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企业医疗废水废物转移、处置情况;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和应急演练及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35余人次,排查点位43处次,发现环境安全隐患8个,其中3个已完成整改,5个正在根据要求抓紧整改。

   

  下一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推动企业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应对能力,确保全县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