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铸造企业改造提升推进会

日期:2021-08-04 09:28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铸造企业环境整治标准,7月26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铸造企业改造提升推进会议,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铸造企业负责人等12人参加会议。

  针对铸造企业特点,大田生态环境局制定了《铸造企业环境管理要求一览表》,对铸造企业从环保审批、污染物排放、环境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田生态环境局对《铸造企业环境管理要求一览表》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业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整改方案逐项、逐条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环保形势,切实增强环保底线思维意识,深刻认识面临的环保高压态势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二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整改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立即采取措施,抓好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要扎实稳妥推进整改,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强烈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全力落实好每一项整改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要突出深化提升自觉性,要不断加大环保设施技术改进,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巩固整治成效,实现污染防治水平与企业生产效益同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