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1 09:40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8月10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林起雄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盘点检视问题,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上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等方面检视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整改,将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新的起点,将学习感悟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