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开展柴油货车污染路检路查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21-09-14 08:42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柴油货车尾气排放监督管控,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大田生态环境局联合县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城管部门开展柴油货车路检路查,并对拥有20辆以上柴油车的物流公司进行检查。

   

  此次执法地点为城区在建工地、柴油车20辆以上物流公司以及秋竹隧道等地,重点抽测建筑工地柴油渣土车和在道路上行驶的中重型柴油货运车辆。向超标车辆出具“机动车排气超标限期治理通知单”,督促超标车辆所有人(单位)限期改正并接受尾气复检。

   

  截至目前,共对95辆柴油货车进行尾气检测,开具14张“机动车排气超标限期治理通知单”。下一步,联合执法组将每周开展柴油车辆路检和超标排放问题的跟踪督促工作,形成合力,不断增强群众“蓝天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