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文江溪流域水质提升工作约谈会

日期:2021-09-26 10:33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2021年9月23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文江溪流域水质提升工作约谈会,对流域上游部分企业进行约谈,水利局、生态综合执法局、京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太华镇人民政府等部门主要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田生态环境局对企业存在的涉水环境问题进行通报,并解答企业办理环保手续中存在的问题。被约谈企业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做出承诺和保证。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水环境质量改善刻不容缓,不能有临时思想、过关心态和侥幸心理。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配合打好“组合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打赢碧水保卫战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全力整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对于存在的问题,企业要拿出具体措施,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做到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三是要严格查处,督促企业按时整改。要加强督导检查和帮扶工作,及时协调企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督促企业按时完成整改工作,并适时组织人员开展“后督查”,对拒不整改、虚假整改的企业严格依法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