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指导 倒排时间: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企业在线监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2 14:24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安装、管理和运行维护,近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在线监控工作座谈会,辖区内10家在线监控未联网的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9月大田县企业自行监测完成情况:手工监测完成率100%,在线监测完成率69.44%。针对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运行与管理数据填报情况,会议指出重点排污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并就下一步重点企业安装联网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参会企业承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在线监控设备的安装和联网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自动在线监控设备运行好、维护好。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专人专班,倒排时间表,指导帮扶企业在10月底前完成在线监测联网企业联网工作;加强对在线监测企业的日常管理,严格审核上报数据,保障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严格审核辖区内新申领排污许可证企业申报材料,对按照规定应安装在线监测设备的企业,在其安装在线监测设备并联网后,才对其发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