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千人以下二十人以上”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范围划定方案技术报告审查会

日期:2021-11-03 15:10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11月2日,大田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千人以下二十人以上”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范围划定方案技术报告审查会,县有关乡镇、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编制单位和省市特邀专家共35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此次参加评审的6个乡镇共138个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范围划定方案技术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评审专家组在听取了相关汇报以及与会单位意见后,对划分技术报告进行评审,形成了审核意见。

  下一步,大田生态环境局将督促第三方按照评审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完善相关资料,形成技术报告报批稿,报县政府批复,并加快推进大田县其他乡镇“千人以下”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范围划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