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填报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11-15 15:17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填报质量,解决排污单位对执行报告填报上的实际困难,11月10日-12日,大田生态环境局分批次组织召开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工作培训会,涉及砖瓦、铸造、水泥、造纸、pu革制造等5个行业共83家排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着重针对企业在填报执行报告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从简化管理和重点管理企业的执行报告具体填报要求、步骤、内容等方面进行耐心讲解,并进行网站填报示范和现场答疑解惑。会议要求各排污单位认真核查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中排污单位基本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自行监测情况、台账管理情况、实际排放情况及达标判定分析等填报内容是否符合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技术规范总则要求,认真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执行报告的修改工作,于11月底前完成执行报告修改并提交。

  此次培训,加深了排污单位对排污许可执行报告填报工作重要性的了解,规范了排污单位执行报告填报内容,提高了排污单位的自我环境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排污单位落实排污者主体责任,为后续排污许可证监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