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8 10:51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按照《中共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部署,1月26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党组书记、局长林起雄主持会议,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副组长江翔林、人事科副科长李锦炉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中共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分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林起雄代表分党组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起雄表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埋头苦干、踔厉奋进,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环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推动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提供有力环保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翔林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措施方向明确;能聚焦主题,查摆剖析比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