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29 08:53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大田县人民生命和环境安全,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对县总医院及桃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春节期间隐患排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医疗废弃物的储存、转运、台账记录和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并对医院的外排医疗废水、隔离点外排废水开展加密监测,监控外排废水状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医院及隔离点: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密医院外排废水的自行监测频次,确保医疗废水处置规范、符合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台账记录和人员的管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还在路上,下一步,大田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辖区内医疗废物监管、环境监测、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筑牢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