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前环境安全隐患巡查工作

日期:2022-01-29 08:56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加强我县岁末年初环境安全保障工作,防范环境风险,强化环境监管,确保环境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大田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安全隐患巡查,指导企业进一步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确保不漏一企、一户,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重点检查群众反映集中、整改易回潮、出现反复的各类交办生态环境问题涉及行业企业等。对于停产企业,要求值班人员做好值守,定期定时开展巡检,预防在先、响应及时;对于在产企业,要求明确专人负责环境风险管控,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有效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大田生态环境局积极做到“放假不放松”,筑牢环境安全工作防线,为群众过个“安心年”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