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30 09:40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1月26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我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分党组书记林起雄作总结报告,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我们自当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更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长期性、持续性、持久性工作,融入工作规划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毫不松懈、持之以恒、立体多样地开展下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筑牢信仰、信念、信心根基。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不断拓宽自身的知识面,把好自身的本领关,以党史学习的再深化、再领悟为抓手,不断增强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辩证思维,夯实信仰之基、强化本领之源。三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良好机制,对办实事重点项目再梳理,把已完成的再完善,及时开展回头看,推动实践活动从“办没办”向“优不优”提升,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上下功夫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立足岗位,突显成效,拿出“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闯劲,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自觉担当,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干事创业,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履职尽责,把每一件大事小事落到实处,推动环保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提供有力环保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