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开展城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培训

日期:2022-03-02 17:57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大田县环境空气质量,3月2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联合县商务局开展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培训,城区10家加油站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加油站技术规范及监管要求,培训中,技术人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加油站油气回收易泄漏点整改进行解析。

   

  培训结束后,大田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训人员到中田石化加油站(金山加油站)现场演示油气排放浓度检测实操,进一步加深参训人员对正确使用和检测油气回收装置的了解。

   

  下一步,大田生态环境局将联合县商务局全面排查城区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情况,对油气回收设施不正常运行的加油站督促整改,提高加油站VOCs治理水平,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