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多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组织网

日期:2022-03-20 09:13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切实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疫情应对处置相关工作,防止疫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组织网,全面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一是强化源头管控联合卫健部门加密对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看医疗废物贮存、转运、处置等环节,防止医疗废弃物造成二次疫病传播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污染途径。我县医疗废物收集情况总体良好,各医疗机构均能规范收集、贮存医疗废物。 

   

   

  二是开展监督测。加强大田县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水监测每周对定点医疗机构外排废水开展总余氯采样监测同时杜绝过量加入消毒剂影响水环境及破坏城污水处理系统今年来共开展余氯监测12次,定点医疗机构废水排放口中总余氯均达到疫情期间医疗废水消杀标准。 

   

   

  三是加强内控管理。加强办公区域管理,上班在岗一律佩戴口罩,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督促干部职工完成三剂新冠疫苗的接种、进行核酸检测落实来访人员“四问三登记”制度,在门口设置张贴码,对确需进入办公场所的外来人员进行全面核查并登记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