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走航监测从“大动脉”到“毛细血管”,打响环境空气质量治理新战役

日期:2022-04-12 15:37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针对我县日益突出的环境空气质量问题,大田率先打响走航靶向治污新战役,4月6日,大田生态环境局委托杭州谱育检测有限公司(冬奥会环境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对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企业等开展为期三天的走航监测,将“触角”精准伸向各“毛细血管”。

   

  据悉,该走航监测车配备有VOCs走航监测、空气常规6参数监测以及H2S\NH3异味监测等系统,能准确全面反映各项污染物分布情况。

   

  在高精度监测的同时,每次走航监测都会配置随行执法人员,可以快速有效锁定污染源并现场进行核查处置,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此次走航监测,共计发现扬尘问题10个,VOCs问题7个,为我县动态监管、精准执法提供强有力的证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