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破题:大田县召开城区空气质量提升推进会

日期:2022-04-15 15:55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4月13日,大田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大田县城区空气质量提升推进会,大田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和相关属地乡镇参加会议,县环委办副主任林起雄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叶德墩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县环委办通报城区走航监测相关情况,各部门、相关乡镇汇报交流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监委领导高度重视城区空气质量提升问题,各部门乡镇要强化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二要严格履职问责,各部门乡镇要强化担当,切实发挥监督管理作用,县纪委监委对敷衍应付、推诿扯皮、工作不力的,将依规依纪追究相关部门及人员责任;三要严查违法行为坚持问题导向,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屡教不改、拒不整改的,责令停工整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重、从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