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部署会

日期:2022-05-10 09:08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5月9日,大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冬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市环保督察办通报我县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也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杜绝自满情绪、侥幸心理和躺平思想,扎实推动突出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在市里通报的9个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对本辖区本行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开展针对性、系统性整治,确保相关问题见底清零。

  会议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问题整改。一要下发一份通知。要参照市督察办的做法,由县政府办拟一份整改通知给各乡镇、有关部门,明确整改要求;二要制定一份方案。实行问题清单化、责任化管理,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对市环保督察办通报的问题逐条逐个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有章可循、有序开展;三要担起一份责任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履行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立行立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