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强化噪声污染防治,守护考生的“日与夜”

日期:2022-06-08 08:54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了让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考试、休息环境,大田生态环境局强化噪声污染防治,守护考生的“日与夜”。

  【日巡考场】

   

  以高考考场周边、居民集中区为重点区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护考巡查,实行上下午不间断的巡查模式,一旦发现噪声问题及时责令改正、消除噪声。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110”社会联动值班制度,快速、妥善地解决可能影响考生考试、休息的各类举报问题。

  【夜查噪音】

   

  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静夜守护”噪声检查专项行动,对城区沿街商户、KTV等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各业主单位务必严格落实文件精神,禁止在高考期间产生噪声污染,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助力大田高考创造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