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家园|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5 08:59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2022年6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低碳日,为提高公众对应对气候变化的认识,提升公众低碳意识,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落实“双碳”,从我做起。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送群公告、观看全国低碳日宣传片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少开车,选择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节约用水、用电,提高节能减排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理念。

   

  二、美丽家园,你我共建。在城区沿街商铺向商户、行人发放宣传材料,紧紧围绕低碳日主题,倡导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号召养成良好的节能习惯,建立良好的绿色生活习惯,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活动期间,共制作并发放宣传手册200份。

   

  三、绿色转型,共同发力。在企业通过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呼吁企业努力建设能源资源节约型单位,进行节能降碳和绿色转型,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形成低碳建设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