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副县长龚冰海到大田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8-11 11:33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8月9日,大田县副县长龚冰海到大田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上,大田生态环境局介绍了单位基本概况,并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龚冰海强调:是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生态环境部门承担着污染防治攻坚的重任,一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是坚持绿色发展要聚焦全县水、气、土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将解决当前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与谋划长远发展举措并举,提升生态环保治理实效,服务好大田社会经济发展。是强化责任担当要立足本职工作,根据职责提升自身能力,找差距、补短板、重谋划、强合力,敢于担当,依法依规履职,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下一步,大田生态环境局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多彩大田”建设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