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冷库噪声扰民,大田生态环境局倾心服务解民忧

日期:2022-08-19 11:34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近期,大田生态环境局接到12345便民服务中心诉求件反映大田县均溪镇文山路一冰库噪声扰民。收到举报后,大田生态环境局立即联合县城管局、红星村及文昌居委会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开展执法检查。经核实,诉求人反映的冰库为大田县龙旺食品经销部租赁的冷库,因该冷库距周边房屋较近,设备工作时,产生的噪声会对周边居民造成一定影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空调器、冷却塔等可能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设备、设施的,其经营管理者应当采取措施,使其边界噪声不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并安装噪声隔离措施。大田生态环境局本着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原则,不厌其烦与当事人沟通协商,耐心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经多方沟通调解,租赁方承诺于2022年7月25日前搬迁冷库。2022年8月5日,经向冷库房东核实,大田县龙旺食品经销部货品已搬离,冷库已停止运行。

  大田生态环境局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及时解决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以实绩实效为群众营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