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扎实有序推进排污许可提质增效行动计划

日期:2022-08-31 08:56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贯彻落实排污许可提质增效行动计划(2022-2024年),加快完成排污许可执行报告提交率 100%、排污许可质量核查 100%的 “双百 ”任务目标,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扎实有序推进、落实排污许可工作。

  近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22家砖瓦企业开展排污许可专项检查,通过现场勘察和资料查阅的方式,对企业排污许可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结合排污许可质量核查发现问题督促企业抓好整改落实。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排放口排放情况、现场台账记录资料、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填报内容以及自行监测开展情况等,并结合排污许可质量核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要求企业按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

   

  截至目前,我局已完成2022年排污许可证质量审核总任务数93.02%目标,计划于9月10日前完成100%任务,提前50天完成行动计划时间节点。同时,我局对审核存在问题进行总结,结合企业实际存在问题,加快开展排污许可质量审核整改工作。

  下一步,大田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推动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工作,高质量完成双百任务目标,进一步抓好排污许可证质量和证后监管,巩固推进排污许可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