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静夜守护”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0-27 16:53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贯彻落实《三明市“静夜守护 噪声治理 我们在行动”专项攻坚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加大城区重点噪声问题化解力度,切实提高城市居民生活水平,10月26日,大田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静夜守护”专项攻坚行动联席会议,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来我县“静夜守护”专项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建立噪声污染防治长效监管体制,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二要广泛宣传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的法律法规、政策标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部门联动,推进联合执法,加大检查力度,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