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环评审批,助力项目拿地即开工

日期:2023-02-21 08:59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县里相关部门的办证效率高,我们55天就拿到施工许可证,节约了3个月时间成本。”2022年9月23日,大田县创跃成机械设备制造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苏诗炯高兴地说。

    大田创跃成机械设备制造项目位于大田经济开发区上京工业园,由创跃成科技(福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占地21亩,建设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16000平方米,量产后年可生产干冰清洗机、干冰制造机及相关智能清洁设备1500台套。产品可在航空航天,食品饮料,医疗卫生,石油化工,汽车行业,塑料磨具等行业得到相应的推广及运用,同时每年可有效吸收和利用液态二氧化碳6000吨。

  助推试点项目顺利推进大田县召开‘拿地即开工’试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建立工作专班、日通报制度和跟踪督促制度,畅通项目办理渠道,对从用地指标到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的26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做到一项工作、一个时间节点、一人专职负责,打通服务全链条,大幅缩短办理时限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得以解决 

  在试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生态环境局着力在“提速环评、要素保障、亲清服务”上出实招,持续优化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利的服务。 

  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厂房主体建设,预计今年3月份可投入试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