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帮扶倾全力 指导有温度

日期:2023-03-31 11:31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3月22日,大田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福建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环保副总、安环经理和环保专员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用心帮扶,帮助企业找问题寻对策 

  现场查看在产项目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核对《环保设施工程竣工验收一览表》和《营运期主要监测计划一览表》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制定一企一策,限期整改,让环保执法既有力度,也有温度。 

  用情服务,及时解答企业各类疑惑 

  指导企业做好在建项目排污许可办理及环保设施竣工验收,详细介绍各个阶段需要办理手续和相关手续的办理条件指导企业对正在编制的二期生产线环评文件进行修改,确保企业即实现生产目标又符合现阶段的环保法律法规。此外,针对企业在日常管理中容易忽略的新政策和新要求,也及时进行详细解读介绍,帮助企业学习在前,少走弯路。 

  帮扶企业永远在路上”,大田生态环境局将持续秉承执法与帮扶并重的原则,推行提醒式、预防式执法,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