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副县长廖正楼开展企业环保责任落实情况“四不两直”专项调研

日期:2023-06-01 09:18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5月30日,大田县政府副县长廖正楼深入华兴镇、京口工业园区开展企业环保责任落实情况“四不两直”专项调研,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生态综合执法局、京口开发区管委会和华兴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廖正楼副县长一行现场察看了华闽纸业、兴洲纸业、弘惠纸业、飞鹰实业(三明)和京口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污水处理流程和设施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生活生产、“三同时”制度执行、污水处理流程、环保设施运行和环评要求落实等情况。 

  廖副县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企业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守牢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底线;二要加快问题整改。各企业要委托具备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完成环保设施安全评估工作,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筑牢环境安全底线;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责任人,要全面担起主体责任,优化生产工艺,从源头减少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