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合督导组到大田县督导检查扬尘污染整治工作

日期:2023-08-31 09:35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扎实推进城市扬尘污染问题整治工作,8月30午,市城管局周福明支队长带领市扬尘联合督导一组到大田县督导检查扬尘整治工作,并召开专项督导座谈会。大田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联合督导组听取了我县城市扬尘污染整治“五个常态化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阅了关于扬尘整治工作的相关材料,对我县扬尘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识上再提高。把扬尘防控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在手上,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见效;二要管控上再加强。在持续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的同时,督促相关单位或者个人落实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三要机制上再完善。针对部门职责,在常态长效上建立健全各规章制度,把扬尘整治工作不断推上新的台阶。 

   

   

  市联合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美地福邸项目、江山印小区项目等工地实地查看扬尘污染防治情况,重点检查了出入车辆保洁、喷淋设备配备使用、施工作业控尘措施、裸土覆盖等管控环节,并现场指导解决相关问题。 

   

   

  下一步,大田县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专项执法检查,联管联动,及时处置发现问题,严厉打击各类扬尘违法行为,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全力守护“大田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