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赴大田县调研帮扶扬尘管控工作

日期:2023-11-08 11:07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11月7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纯喜带队赴大田县调研帮扶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黄和新,大田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田路检察院路段、城区供水一体化项目、江山印建设项目现场,对道路扬尘和建筑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扬尘治理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指出存在的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百”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努力做到工程进度与环境治理“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