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会

日期:2023-11-13 11:08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11月13日,大田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会, 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县发改局、工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应急局、林业局、市场监督局、生态综合执法局、信访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及大田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督察办介绍了迎接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基本情况、注意事项,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县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抓好上级交办件的整改,再次核查环境信访件、网络舆情等办理情况。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立即开展自查整改,坚决杜绝工作浮于表面、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的思想,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做好迎检准备,重点围绕我县关注的8个方面问题,统筹协调,逐一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