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民办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告

日期:2020-09-04 19:09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引导中小学生参加守法合规的培训机构,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闽教综201815号)、《三明市教育局关于规范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审批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明教职成2012231号)、《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建立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并向社会公布的通知》(明教规2018234号)和《四部门关于印发大田县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田教综201885号)、《四部门关于加强校外培训管理机构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田教综2018139号)等文件要求,我县加大力度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不定期进行更新并向社会公布。截至2020年9月3日,全县共有6家经审批的校外培训机构进入“白名单”。现将我县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及其主要信息进行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

大田县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机构地址

培训

类别

许可证号

 

1

大田县盟泽美术

培训有限公司

大田县赤岩路

壹号公馆B幢902室

美术

教民135042570000011

 

2

大田县笔架山艺术

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大田县均溪镇

后坂洋4号4楼

学科

艺术类

教民135042570000021

 

3

大田县浩学文化

培训有限公司

大田县建山路

216号6楼

学科类

教民135042570000031

 

4

大田县启明星艺术

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91-2号5楼

舞蹈

教民135042570000041

 

5

大田县涂鸦艺术

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91-2号3楼

美术

教民135042570000051

 

6

大田县雄麒体育

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91-2号4楼

跆拳道

教民135042570000061

 

监督举报电话0598-72220640598-7335913


温馨提示

致家长:

1.请选择证照齐全的培训机构 校外培训机构必须经教育部门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并依法登记工商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才能开展培训。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机构,暂时不能开展培训业务。请各位家长务必选择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

2.请按规定缴费保护自身权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规定:“收费时段与教学安排应协调一致,不得一次性收取或通过拆分合同等形式变相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培训机构一般应于临近培训课程开班前收取培训费,不可过早提前收取”,“提前交费有风险,你想退费难上难”。因此,提醒各位家长朋友,孩子参加校外培训,缴费时务必要认真阅读、充分理解培训合同文本内容,不要因为机构提供打折、送课等优惠措施而超期超前交费,同时签订并保留好合同文本和缴费发票,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3.请不要参与培训时间超过晚上8:30的培训班。

4.请不要参与存在“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加重孩子学习负担的培训班。

5.请不要轻信校外培训机构做出的与升学、考试相挂钩的保证性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