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公告

日期:2021-06-11 19:26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等“五项管理”和减负措施的有关要求,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责任督学进行“五项管理”督导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32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关于组织责任督学进行“五项管理”督导的通知》(闽政教督办〔2021〕29号)文件精神,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学校的监督与管理,如发现学校有违反“五项管理”有关规定的情况,可以通过“中国教育督导”公众号平台进行举报,为进一步落实孩子的减负措施,全面提高大田县的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承担起监督的责任。

  具体举报方式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互动平台”模块→弹出菜单后点击“举报平台”→对相关情况进行实名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