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大田县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面试的通告

日期:2021-07-01 16:43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根据大田县教育局《关于转发〈2021年大田县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方案(二)〉的通知》(田教人〔2021〕95号文件精神,经过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下阶段拟进入面试。为做好我县2021年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我县2021年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岗位,经资格审核,拟入围面试的考生10名(具体名单附后)确定为面试人选。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4日上午7:00开始。

2.面试地点:大田职业中专学校1号教学楼。

三、面试方式、内容和成绩计算

详见大田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栏《关于2021年大田县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方案(二)》(2021年6月22日发布)。

四、注意事项

7月4日上午7:00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在大田职业中专学校1号教学楼操场排队签到,签到时应佩戴好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绿色码),接受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考点。

 

附件:2021大田县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大田县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