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10-26 15:56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根据《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资字〔2020〕1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1〕15号)、《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明教人〔2021〕177号)和大田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田教人〔2021〕141)等文件精神,按审批权限,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由大田县教育局认定。具体认定情况如下:

我县2021年的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实行网上报名申请的方式,整个过程分五个阶段:网上报名、体检、现场确认、审核认定和颁发证书。今年上半年网上报名的有62人,经认定机构组织体检、现场确认和审查,符合条件认定通过的有5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颁发证书时间现调整为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日(正常上班时间),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到大田县教育局人事股(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90号)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存放个人档案)。

附件:2021年半年大田县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审批通过人员名单

 

 

 

大田县教育局

2021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