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大田县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日期:2022-05-12 15:36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各位考生:

大田县教育局将于近期组织 2022年大田县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保障各位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资格复审及面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1.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资格复审及面试前14天内无境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及时安装闽政通APP生成“福建健康码”,并于资格复审及面试前14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所有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考生原则上应做到“应接尽接”。

2.考生赴大田县资格复审及面试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资格复审及面试当天考生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须14天内无境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资格复审及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须为阴性(纸质、电子版均可)否则取消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

4.请考生自觉遵守资格复审及面试防疫规则,佩戴好自备口罩,有序进行资格复审及面试。

5. 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6.建议来自省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提前14天到达大田县,为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预留充足时间。

7.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大田县人民政府网站www.datian.gov.cn)、“岩城教育”公众号发布的资格复审及面试防疫要求,遵守防疫规定。

 

             

 

大田县教育局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