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大田县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体检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7-03 18:14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根据《大田县教育局2023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公开招聘方案》和《关于〈大田县教育局2023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公开招聘方案〉的补充通知》精神,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等程序,应聘者面试成绩按照职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由应聘者选择应聘学校岗位后确定体检入围人选,具体名单(附件1、附件2)在大田县人民政府网公布。现将体检、调档和协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安排表

体检时间

体检对象

体检

地点

2023年7月6日

上午7:40

高中语文教师岗位2人

高中数学教师岗位2人

高中英语教师岗位3人

高中思想政治教师岗位1人

中职思想政治教师岗位1人

高中历史教师岗位2人

高中地理教师岗位3人

高中物理教师岗位2人

高中化学教师岗位2

高中生物教师岗位2人

高中体育教师岗位2人

中职体育教师岗位1人

高中日语教师岗位2人

高中西班牙语教师岗位1人

初中语文教师岗位14人

初中数学教师岗位13人

初中英语教师岗位10人

初中思想政治教师岗位1人

初中历史教师岗位6人

初中地理教师岗位8人

初中物理教师岗位3人

初中化学教师岗位1人

初中生物教师岗位6人

初中体育教师岗位3人

初中音乐教师岗位2人

大田县医

院健康体

检科(住

院部一

楼)

 

复检时间

 

另行通知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以上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按以上规定的时间准时到大田县医院健康体检科参加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二)体检期间严禁考生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陪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三)体检前须知:1.检前饮食:保持日常生活规律,检前三天勿食过于油腻、高蛋白质,勿饮酒;检前一天晚餐后应禁食,晨起禁水,保持空腹8—14小时。2.体检当天考生应憋尿。3.考生体检当日请穿休闲服装,勿穿连衣裙、连衣袜;穿方便鞋袜;勿化妆及佩戴首饰等。4.女考生请注意:①未婚者请预先告知妇检医生。②妇科检查要求检前排空小便。③月经期间请勿留取尿液检查或进行妇科检查。④怀孕或者不能排除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避免做放射性检查。⑤近视眼的考生请戴好眼镜。

(四)体检费缴交 体检医院(按医院核定收费标准执行)。

(五)考生如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的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必须当场提出复检,复检应在本批次体检临近结束时进行,结果以复检为准;其它项目需复检的,待县新任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复检。

(六)体检过程中,考生应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按照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如有携带者请在抽签前关机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按违纪论处,并取消体检资格。体检完毕,经医务人员和带队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七)县人大常委会、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等部门对体检工作进行全程指导和监督。体检过程中应按照标准,规范操作,严格把关,公平公正。

三、其它事项

(一)调档:考生应于7月5日下午到大田县教育局人事股开具调档函且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人事档案调至:大田县教育局人事股(地址: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90号,邮编:366100)。

(二)协审:考生体检结束时应领取《协审表》,于7月12日前完成协审,将《协审表》交大田县教育局人事股。

(三)参加我县新任教师招聘体检的考生,须按招聘方案相关要求按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若因逾期未交,被取消录用资格的责任自负。

 

附件:

1.大田县2023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2023年2月4日在大田县职业中专学校面试) 

2大田县2023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赴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三明学院招聘) 

 

 

 

大田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