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07-20 09:35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各中学、小学、幼儿园,特校,职专,教师进修学校,电大: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328号)《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明教人〔202371号)和大田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田教人〔202374)等文件精神,按审批权限,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由大田县教育局认定。具体认定情况如下:

我县2023年的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实行网上报名申请的方式,整个过程分五个阶段:网上报名、体检、现场确认、审核认定和颁发证书。今年上半年网上报名的有 239人,经认定机构组织体检、现场确认和审查,符合条件认定通过的有213,具体名单见附件

因教育部印制的教师资格证(空本)尚未收到,颁发证书时间延迟至202387日至89日(正常上班时间)。申请持本人身份证到大田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29号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存放个人档案)。在教师招聘考录中有需要用到教师资格证的申请人,可提前到大田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29号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用后存放个人档案。

 

附件:2023半年大田县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审批通过人员名单








 

 


 

大田县教育局

20237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