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告

日期:2023-07-28 09:49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巩固“双减”成果,持续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等十三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规范面向中小学生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教规〔2023〕3号)要求,现将大田经重新审批登记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告如下:

 

温馨提示:

✦请家长选择具有办学许可证或审批意见书、营业执照齐全的合规校外培训机构,拒绝参加证(书)照不全的“教育咨询”“家政服务”“托管服务”等无培训资质机构开展的违规培训。

✦在缴纳培训费用时,请家长与校外培训机构签订由教育部和市场监管总局制定的《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对培训内容、培训期限、收费金额、退费标准及违约责任等,逐项逐条审阅确认,留好收费凭证。不得一次性缴纳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或60课时的费用,且一次性收费不得超过5000元。

✦为防止“退费难”“卷钱跑路”等问题发生,家长缴费时请务必通过“校外培训家长端”APP缴费,不向个人账户缴纳培训费用,谨慎防范并主动拒绝“培训贷”,防止落入消费陷阱。




大田县“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

 

2023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