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幼教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到大田县开展“送培送教”活动

日期:2022-05-19 17:03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5月17日,三明市幼教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一行6人在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金朝艳的带领下,在大田县红星幼儿园香山分园开展了“送培送教”活动。县教育局初教股股长吴春样、干事林蓉,县教师进修学校幼研室主任林奋、幼教教研员陈雪玲及全县公办幼儿园骨干教师五十余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教师观摩了红星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及各班的区域活动。



  市幼教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为与会教师带来了三节精彩的集中教学活动。

  市学科带头人,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金朝燕为与会教师带来《幼儿行为观察与记录》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搭建了市县教师联系的桥梁,为市县教师之间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发挥了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使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行辐射,促进与会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