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确认大田县城关幼儿园赤岩分园等6所幼儿园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日期:2022-08-08 17:19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各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在大田县城关幼儿园赤岩分园、永安市安砂中心幼儿园、清流县屏山幼儿园、建宁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建宁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建宁县闽江源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创建申报和相关县(市、区)教育局初评推荐的基础上,我局组织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实地评估。经综合评定,且公示无异议,现确认上述6所幼儿园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 

  请大田县、永安市、清流县、建宁县教育局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督促指导相关幼儿园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切实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全市幼儿园发展树立标杆。我局将加强跟踪督促,对整改不到位或在整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取消“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称号。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加强统筹谋划,将各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发展与管理纳入重点工作,大力改善办园条件,规范办园行为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焦保教改革研究,全面提升保教质量,不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总量,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 

                                

          三明市教育局

          20228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