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开展民办幼儿园安保工作检查

日期:2022-08-08 15:21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8月5日,大田县教育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民办幼儿园安保工作检查。本次检查,旨在把校园安保工作落实到位,把涉校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每到一处,检查组逐一查阅《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登记簿》,对安保人员配备、在岗状态、日常管理、应急处置、安防设施使用、护学岗、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询问、查看,对校园封闭管理、一键式报警装置和视频监控的清晰度和备份时长进行了检查,对校园及周边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排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就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提出意见,并要求相关幼儿园限期整改,及时排除园所不安全因素。  

  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防患未然。本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民办园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幼儿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