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举行学前教育第二片区教学研训活动

日期:2022-11-17 16:04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11月16日上午,大田县幼儿园第二片区教学研训活动在石牌中心幼儿园如期举行。大田县教育局初教股干事林蓉、教师进修学校幼教教研员陈雪玲莅临现场观摩指导,片区内公办园、民办园的骨干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参训教师先后观摩了石牌中心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区域活动和第二实验幼儿园陈小娟老师、林小瑞老师,石牌中心幼儿园林丽萍老师带来的三个精彩的健康领域活动。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县幼教学科指导组成员林水玉组织参训教师围绕“聚焦师幼互动,支持儿童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活动。三位执教老师分别阐述活动设计意图并进行活动反思,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的设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针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参训教师积极分享自己在观摩活动中的所见、所听、所思、所想,从师幼互动,幼儿参与度和教师的组织策略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大家在互动中畅所欲言、积极探索、互相学习,教研氛围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